•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三菱:“Geodesic Capital”基金已筹资3.35亿美元

盖世汽车 王牧平 2016-05-19 02:37:00

三菱 “Geodesic Capital” 投资基金 硅谷

三菱 “Geodesic Capital” 投资基金 硅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其合资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Geodesic Capital Fund I”已经完成了3.35亿美元的资金募集。

“Geodesic Capital”投资基金由上任美国驻日大使兼Wilson Sonsini Goodrich&Rosati律师事务所CEO约翰 V鲁斯(John V.Roos)、美国主要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前合伙人Ashvin Bachireddy及三菱汽车公司联合创立,目的在于为美国硅谷创新技术初创企业提供投资资金。

利用约翰 V鲁斯在美国及日本商圈的关系网络,以及Ashvin Bachireddy在硅谷的投资经验,“Geodesic Capital”为引领创新软件技术及商业模式的初创企业提供成长基金;此外,该基金还拥有一个内部团队,专门致力于支持企业进驻日本市场,以加强企业的成长、提高企业价值。

除了作为主要投资人以外,三菱汽车公司还计划与“Geodesic Capital”合作,支持美国初创企业进驻日本市场,加强自身与硅谷企业之间的联系。自2015年5月开始募集资金以来,该基金已经投资的企业包括: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比特币硬件开发21公司(bitcoin hardware developer 21.Inc)、Tanium(一款软件产品,为全球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端点保护、控制及管理支持)、云应用加速服务平台Instart Logic。

2015年10月及2016年6月,“Geodesic Capital”开始为投资对象及其它确立日本投资战略的美国软件公司提供一系列商业合作伙伴及企业服务项目。“Geodesic”意指一个球体或曲面体上两点之间的最短测量距离,代表硅谷与日本之间在这一投资平台上有效的连结。三菱汽车公司拟通过为企业提供支持继续进军新的增长领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81137373737603598104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