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产任命首位女性社长 前任社长转战东风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5-18 02:09:00
 
日产 女性 社长 东风
日产 女性 社长 东风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日产宣布了多名人事变动,现任墨西哥日产销售主管Mayra Gonzalez7月1日将成为公司首位女性社长,现任社长Airton Cousseau将成为东风汽车副总裁。

Gonzalez,现年39岁,将于7月1日履行其新职位。Cousseau,现年50岁,将于同日任职东风汽车公司的副总裁和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

作为一个团队,Cousseau和Gonzalez带领日产在墨西哥实现了26%的市场份额,这是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达到的最大市场份额。该市场已经成为日产全球发展的重点。

Gonzalez是日产“提升经销商水平”规划的制定者,这是一个旨在打造更高效经销商和升级设施的项目,已被公司在旗下各国的销售公司中采用。

日产北美主席Jose Munoz在5月16日晚宣布了这两项新的人事任命,称以上两位高管在其开启的墨西哥市场业务保持了持续的成功。

日产称,Cousseau推动公司墨西哥业务连续83个月占据了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一份声明指出,Cousseau将负责开发、扩展日产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向东风总裁Jun Seki述职。

Cousseau曾在通用汽车旗下位于巴西和底特律的公司中担任职位,以及在现代汽车巴西公司中任职总经理,此后加盟日产。

Gonzalez则在上月作为“汽车行业新起之秀”备受瞩目,在当时表示,将把重心集中在提升日产墨西哥客户满意度上,以及将该国的成功传递到其他市场上。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7080937937603597275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