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推出召回查询软件 提醒车主及时修复车辆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5-17 01:00:00
 
通用推出召回查询软件 提醒车主及时修复车辆
通用推出召回查询软件 提醒车主及时修复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将在七月推出新智能手机软件,车主可通过该软件查询其购买车辆的召回信息。

车辆召回是车企为减少因车辆故障引发的交通事故而采取的措施。目前,全球最大召回,高田安全气囊召回涉及近7000万辆汽车,为有效、快速地通知车主车辆的召回信息,汽车制造商已采取多种措施。通用将在今年夏季推出一款智能手机软件,允许车主查询车辆是否被召回。这是车企采取的最新措施,尽力使车主收到召回通知。

通用开发的软件中在“车辆状态”选项中含有“查询召回信息”的按键,点击该按键后软件将列出影响查询车辆的任何公开的召回信息,指导车主到适合的经销商维修车辆。该公司上周在媒体驱动器上使用该软件演示了查询全新2017款Acadia中型跨界车的召回信息。

通用联网应用高级经理称,“车主可通过该软件快速获得召回信息,以及他们需要采取的下一步行动。”

2014年,因点火开关故障,导致了124人死亡,通用宣布召回260万辆老款车型,修复故障部件。为通知到相关故障涉及的所有车主,该公司深入开发召回相响应技术,其中包括数字传播活动,在Facebook和其他社会媒体发布广告,力争使受影响的车主接收到召回信息。

通用发言人Tom Wilkinson称,其公司持续地扩展信息发出方式,以使更多的车主收到通知,更多的车辆得到维修,并且向美国国家公司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传播策略有效性对于车主安全的重要性。

Wilkinson承认,虽然上述软件在支持智能手机连接的新款车辆中将发挥联系车主的作用,但是老款车型的车主仍是最难找到和说服修复车辆的人群。

新智能手机软件中,召回通知功能是通用增添其中一种功能。该软件将在7月18日推出,首先以myGMC软件,myChevrolet软件,myBuick软件和myCadillac软件应用于该公司旗下GMC,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四个品牌中。上述软件将取代安吉星的远程连接软件。后者自2011年推出以来吸引了300万个用户,可远程锁定或解锁汽车,管理无线数据,以及查找当地门店。该软件将继续保留使用,以将消费者过渡给新软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60700370376035966153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