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拟在美推数款跨界车/电动车 提振销量重获信任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5-16 02:50:00
 
大众 跨界车 电动车 销量
大众 跨界车 电动车 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或在下月与美国当局就柴油机作弊达成最终协议,此后,该集团将继续推进复苏规划,在美国推出数款新跨界车和电动车。

5月12日,大众品牌营销总监尤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在访谈中指出,其集团将扩充在美国的电动车产品阵容,迎合该市场对绿色环保车不断增长的需求,恢复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斯塔克曼称,“与美国当局签订的最终协议将减轻大众面对的压力,使之可向前看,制定发展规划。”

4月份,大众和美国当局签订了框架性协议,同意回购或修复50万辆污染柴油车,预留了向环境和消费者的赔偿款。而最终协议必须在6月21日前达成。

分析人士此前曾指出,由于在“尾气门”曝光之前,大众已因在更新车型和紧跟市场新动态等方面动作缓慢而众所周知,因此其在提振美国销量时会倍加困难。

而且,在当前美国市场消费者更倾向于SUV车型时,大众品牌在美产品线仍然将重点放在紧凑型轿车和中型轿车上。

斯塔克曼称,大众假定污染柴油车的召回和回购已经挽回了市场对其的信任,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中型SUV和一款全新Tiguan跨界车。“我们不在美国采取防御战略,而是在北美站稳脚跟,而且再次实现销量的增长。”

在推出SUV之后,2017年大众还将投产其途锐旗舰车的新一代更大尺寸版本,并且基于新MEB模块化生产平台打造全新电动车家族。

专家认为,新产品的推出和品牌形象的宣传将助推大众在美国的复苏。根据国际汽车市场调研公司IHS Automotive发布的数据,2016年大众品牌在美销量下跌了11%至310,227辆,但在2017年或反弹至404,958辆,在2022年升至490,906辆。

伦敦投行Evercore ISI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推荐买入大众股票称,“当然,‘尾气门’和长期的技术修复已经使该公司在美国留下了污点,但美国人将很快忘记这些事情。”

斯塔克曼称,大众品牌4月份的全球销量仍然遭遇了下滑,但在北美较之前的月份有小幅增长,在华销量则大幅增长,在欧则保持平稳销量。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504501650166035958422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