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北汽幻速H3F北京车展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4-26 11:21:01

4月25日,北汽幻速H3F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预售价,区间为5.98-6.9万元。根据官方提供的相关车型资料显示,此次新车将推出1.5L一个排量共3款车型,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择。新车目前已经到店并正式接受预定,预计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北汽幻速H3F

预售价(元)

1.5L手动舒适型

59800

1.5L手动豪华型

66000

1.5L手动尊贵型

69000

颜值与内涵兼备 大有风范

北汽幻速H3F定位为一款紧凑型MPV,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其前脸融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增加了产品外观辨识性;前高后低的双腰线设计,让车呈现出俯冲感,加之悬浮式车顶及宽体尾部设计的组合,使幻速H3F更富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风格,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扶手处还有麂皮质感的浅棕色装饰。高颜值潮流设计尽显风范,让你第一眼惊艳。

北汽幻速 H3F 北京车展

“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经济水平的提高,使消费者对家用MPV的空间需求越来越严苛。北汽幻速H3F拥有4720mm×1790mm×1780(带行李架1800mm)的同级最大车身,轴距2800mm,营造了媲美高端商务MPV的内部驾乘空间。新车采用的是“2 2 3”的三排七座布局,中排座椅有1 1和4/6分座椅两种选择方案,配置座椅扶手,更可前后滑动120mm,让车上乘客都能享有更加充裕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北汽幻速H3F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从而扩展后备箱的空间,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让幻速H3F极具内涵。

北汽幻速 H3F 北京车展

树立“6万级唯一全景天窗MPV“新标杆 体面到家

北汽幻速H3F整体趋向于体面的轿车化设计,旨在让购买H3F的消费者尊享幸福感和尊贵感,因此在配置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据悉,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高级皮质座椅、ABS 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十多项标准配置,全面保证行车舒适性与安全性。顶配车型还将越级搭载豪华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树立”6万级唯一全景天窗MPV“行业新标杆,全面超越同级。

北汽幻速 H3F 北京车展

 北汽幻速H3F部分配置

配置

舒适型

豪华型

尊贵型

豪华皮质座椅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

四门电动车窗(带一键下降)

一键双模防夹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

-

-

ABS+EBD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8MP5彩色大屏(带导航和蓝牙功能)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F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使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了完美的结合。令消费者在长短途旅行、代步、家用中都倍感舒适,完美诠释体面到家的产品理念。

北汽幻速 H3F 北京车展

总结:经济的发展,以及二胎政策的出台,催生国内家用MPV需求。北汽幻速H3F瞄准机会,在设计研发上更注重消费者的舒适驾乘体验,更成为同价位车型中首个配备全景天窗的紧凑型MPV,将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变化和越级享受。而与直接竞争对手宝骏730相比,北汽幻速H3F将凭借同级最大尺寸,同级唯一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及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越级配置,在空间、配置等方面完胜对手。并且以其5.98万—6.9万元的预售价格,也有望进一步刷新紧凑级MPV的性价比记录,成为又一款应时而生的“爆款”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4/261121012116035840643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