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丰田纺织参展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4-14 16:42:11

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参展4月25日至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14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6)。

此次丰田纺织(中国)以“感动与期待”为参展主题,通过在展会现场展示丰田纺织研发、制造的高品质汽车座椅、内饰及滤清器等产品,使中国用户切身体验并感受高品质的汽车移动空间。

在展会现场,丰田纺织(中国)主要展示了丰田品牌新型普锐斯座椅、代表了丰田纺织最新制造工艺的座椅骨架、采用表皮一体发泡工艺完美兼顾驾乘舒适性与设计感的运动座椅、使用天然植物材料制造而成的汽车内饰件、以及搭载于燃料电池车的相关零部件等。同时,还将为您介绍以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心、在中国国内进行的从产品设计直至测试的完善的开发制造体制、及通过现地现物更好的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与期待的精密加工技术。

今后,丰田纺织(中国)将以独具匠心的技术与制造,不断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具魅力、更舒适的移动空间。

1.丰田纺织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W1-W03

2.展出日期

媒体日:4月25-26日、专业日:4月27-28日、公众日:4月29日-5月4日

3.主要展品

可以让用户不断体会到“感动与期待”、独具魅力并舒适的移动空间

1)采用基于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1思想新研发的座椅骨架、提高了驾乘舒适性的新款普锐斯座椅

2)采用表皮一体发泡工艺完美兼顾驾乘舒适性与设计感、并已应用于雷克萨斯的运动座椅

3)已被欧洲汽车厂商采用的超薄轻便型座椅

4)丰田纺织研发制造的丰田品牌燃料电池车MIRAI相关零部件

5)使用了综合考虑地球环境发展、采用植物性原料的门板材料

※1 丰田汽车为了飞跃性地提高汽车基本性能及商品力而进行的汽车制造的结构改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4/1404421142116035764925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