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全新SUV吉利博越领衔 3月重磅新车上市一览

盖世汽车 姜鹏 2016-03-23 05:00:00

3月,莺飞草长的季节,也是各路车企集中新品发布的时期。盖世汽车根据各家车企日前发布的信息整理出3月份各家车企新上市重磅车型,这里既有奢华的奔驰GLS驾享来临,也有承载起亚众望的SUV起亚KX5新鲜出炉,当然还有吉利全新SUV博越的新车上市,最热闹的是在3月18日将会有五款新车同时面世,五花八门的新车是不是已经闪瞎了你的双眼,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2016年3月份国内上市的重磅车型。

NO.1 吉利博越(新车)

上市时间:3月26日

预售价格:12.98-18.68万元(未最终确定)

日前获悉,吉利博越将于今年3月26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为12.98-18.68万元(未确定)。

SUV 吉利博越 3月 新车 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基于全新的NL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前格栅配合鹰眼式大灯设计,在突显中国文化元素的同时,也使得新车看起来大气稳重。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侧面线条看起来并不单调,黑色车身支柱设计使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SUV 吉利博越 3月 新车 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流畅。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SUV 吉利博越 3月 新车 上市

动力方面,博越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3/220417361736603564148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