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电动油泵:启停和滑行模式下燃油效率的提升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6-03-09 18:25:51

博泽集团最新消息称,未来五年内,公司将会生产超过700万台全电动停止-起动油泵。据悉,该电动油泵不仅提供驾驶员已经习以为常的舒适性、便利性以及各种动态特性,还提高了起动-停止和滑行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

博泽 油泵 油耗

美国对自动变速箱持续强劲的需求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挑战:既要满足更为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和减排要求,同时又不能影响到驾驶员所习惯的舒适程度。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是为内燃机配备自动起动-停止功能。另一个方法,也是未来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的一个方法,则是“滑行”功能,这个功能会在不需要发动机时(例如下坡行驶时)将其关闭。

但是,实现这两种节省燃油的驾驶模式并不简单,因为发动机还通过皮带为许多其他的液压系统提供动力。这些系统对于动力刹车和转向等安全功能十分重要,同时还负责维持变速箱中的油压。内燃机关闭时,传动系统的液压油供应中断,在停车或滑行后重新起动会导致汽车出现明显震动。

而博泽(辅助)电动油泵会在发动机停止运转时,保持液压系统工作所需的油压,直到主泵恢复运行。它能够可靠地润滑和冷却离合器、轴承和齿轮组。在重新起动发动机时,电动辅助系统提供的驾驶体验动态性能远超纯机械油压系统。另外,变速箱的工作也变得更快速、更流畅、更安静。通过这种方式,电动油泵可以在更低的油耗下确保更高的舒适度——按照美国环境保护局 (EPA) 制定的驾驶循环,在配备以上功能的情况下,城市交通油耗最多可降低 7%。从绝对意义上讲,在变速箱中使用电动油泵,每行驶1公里可减少最多10克二氧化碳排放量。

博泽还指出,未来碳排放可进一步降低:如果主泵和辅助泵同时以最佳方式运行,主变速箱油泵可以比现在可变、自动和双离合器变速箱中的油泵小得多。目前,即使在低速下该油泵也需要输出充足的动力,但在高速下它的大部分性能又都会损失掉。然而,如果电动油泵在低速下提供辅助,在高速下主泵就可以达到理想工作点,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性能损失。下一步,动力足够强劲的电动油泵甚至可以完全取代现有油泵产品。由于只提供必要的油压,因此可以确保每种驾驶情况下都实现效率最大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3/0803282728276035564194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