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世:已就大众尾气门开启内部调查 仍支持柴油技术

盖世汽车 梁薇 2016-01-29 02:01:00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全球第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已经就大众尾气门事件开启内部调查。

博世CEO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Volkmar Denner)称,“汽车制造商对其车辆的排放负责,而不是由为发动机或变速箱提供零部件的供应商负责。”

9月份大众排放丑闻在美曝光后,博世确认其为大众涉及丑闻的发动机供应了控制部件,美国和德国的检察机构也已经对其展开调查。邓纳尔日前透露,该公司在大众丑闻爆发的第二天就开启了内部调查,确认公司在这一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当问及博世是否参与了大众发动机软件的标定时,邓纳尔表示,动力总成非常复杂,许多供应商都参与其中。

博世称目前尚未发现大众事件对柴油车的需求有所削弱,不过随着监管机构不断加强的审查力度对柴油技术的名誉造成损害,长期的前景很不确定。因此为了挽回公众对于排放数据的新任,邓纳尔支持独立组织能够进行额外测试,缩小实验室与实际上路测试的排放数据差别。

邓纳尔表示,与现代过滤技术相结合,柴油技术的污染排放已经大幅降低,因此可以继续推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28060148148603540701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