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雪佛兰Bolt电机和电池规格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公布

盖世汽车 2016-01-12 08:06:48

通用汽车上周在CES上公布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现在,我们获悉,通用汽车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公布Bolt电动汽车电机和电池规格。根据相关消息来源显示,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内建60kWh电池,具体位置从驾驶者座位底部延伸到后座螺栓底板下,容量和已经停产的特斯拉S型最小电池容量相同,但是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售价要低得多,起始价格大约3万美元。

不幸的是,雪佛兰还没有透露60kWh电池可以提供多少里程,但是我们只知道,这将是至少200英里,并且使用240V充电器充电,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可以获得50英里里程,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半个小时内获得90英里里程。

该电池系统挂接到266磅英尺扭矩的200马力电机,承诺不到7秒,可以将车速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2.9秒可以将车速从0加速到30英里/每小时。这些数字尽管无法和特斯拉竞争,但是对一款普通的电动汽车来说,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加速性能还算不错。

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电机和电池由韩国LG公司生产。

雪佛兰   Bolt 纯电动汽车  电机   电池规格将  底特律车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120806486486035298184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