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辉门:扩大气门座圈和导管的亚太版图

盖世汽车 周丽 2015-12-15 07:30:00
核心提示:此次投产的辉门环新(安庆)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安庆市开发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一期占地面积一万七千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公司将生产世界领先的超耐磨气门座圈和导管,满足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重型和工业发动机以及其他特种发动机应用。

辉门动力总成将其全球领先的气门座圈和导管业务引入到了中国。

10月28日,辉门动力总成在中国安庆投资的气门座圈和导管合资新工厂——辉门环新(安庆)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作为对重要的运营基地——中国市场的支持,辉门动力总成高级副总裁Michael Hedderich先生、气门座圈和导管全球业务总经理Olaf Weidlich先生、辉门动力总成中国和韩国区总裁成音先生、辉门动力总成东亚区运营总监Steven Krause先生、辉门环新(安庆)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先生出席了工厂开幕仪式,并共同接受了盖世汽车等媒体的采访。

辉门:扩大气门座圈和导管的亚太版图

左1:辉门环新(安庆)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先生;左4:辉门动力总成中国和韩国区总裁成音先生;右6:辉门动力总成高级副总裁Michael Hedderich先生;右3:辉门动力总成气门座圈和导管总经理Olaf Weidlich先生;右1:辉门动力总成东亚区运营总监Steven Krause先生

据了解,此次投产的辉门环新(安庆)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安庆市开发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一期占地面积一万七千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公司将生产世界领先的超耐磨气门座圈和导管,满足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重型和工业发动机以及其他特种发动机应用。

据辉门动力总成气门座圈和导管全球业务总经理Olaf Weidlich先生介绍,辉门动力总成的高性能粉末冶金材料专门用于工作在高温废气和燃烧环境中并保持耐磨特性,主要为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应用领域的零件。

辉门:扩大气门座圈和导管的亚太版图

“我们开发的气门座圈、气门导管和涡轮增压器衬套材料在高温环境下的耐磨损、润滑和热物理性能方面表现优异,适用于各种汽油、柴油及特殊应用的发动机,比如使用替代燃料或劣质燃料,稀薄和低碳烟燃烧,确保发动机可靠性,帮助主机厂实现CO2减排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2/1406364536456035111021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