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蒂森克虏伯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将使用统一的品牌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综合 2015-11-23 15:21:30
核心提示:未来,蒂森克虏伯将在全球使用统一的品牌。品牌的重塑反映出这家总部位于德国埃森的工业技术公司正在向多元化的工业集团发展。“ 蒂森克虏伯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变革。今天,我们的公司已经与往日不同。我们朝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因此更加稳健成长。”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Heinrich Hiesinger)表示。

未来,蒂森克虏伯将在全球使用统一的品牌。品牌的重塑反映出这家总部位于德国埃森的工业技术公司正在向多元化的工业集团发展。“ 蒂森克虏伯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变革。今天,我们的公司已经与往日不同。我们朝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因此更加稳健成长。”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Heinrich Hiesinger)表示。

“ 然而,作为一家高绩效的工业集团,我们尚未得到广泛认知,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做得更好。这是我们决定重塑品牌的原因。”企业传播部门负责人 Alexander Wilke补充道。新品牌更加关注客户,将公司定位为一家多元化工业集团,倡导一种整合协作的工作方式,凭借集团内部协同增效,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蒂森克虏伯  统一品牌 新品牌

图片1:蒂森克虏伯总部大楼

我们针对共计6000多名包括客户、员工、应聘者、投资人、企业职工委员会成员、公众人物和消费者在内的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新品牌在此基础上诞生。我们发现,蒂森克虏伯在工程技术方面获得了较高的认可。集团以及旗下员工、产品的形象被认为是具备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新品牌在这一形象认可的基础上被开发出来,同时更加注重满足客户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2303154915496034963676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