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一览:博越爽约后SUV仍是亮点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11-20 07:06:12

2015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一览:博越爽约后SUV仍是亮点

2015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一览:博越爽约后SUV仍是亮点

盖世汽车讯 2015年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开幕,本次广州车展展出车辆1,000台,共有36款全球首发新车,含7款跨国公司首发车。盖世汽车整理国内外信息,对重磅新车进行盘点。

原先消息称吉利博越(原NL-3)SUV将参展,然而最新信息表明该车将爽约广州车展。不过即便博越不会出席,SUV仍然是本次展会的亮点和热门,包括长安CS15、观致5、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等中外品牌全新车型,以及自由侠等SUV首度亮相的国产版本,还有捷豹F-Pace等SUV第一次出现在中国车主。

以下是重磅首发车概况,以全球首发车为主,部分外资品牌车型为国内首发。

奥迪TT Sportback量产版:奥迪TTSportback可能成为全球第一款正宗的四门轿跑(Coupe),通常意义上轿跑都采用双门构型(此次未计入已经被取消的马自达RX-8)。这款车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曾以概念车形式出现,而外媒透露称,今年广州车展上奥迪TTSportback则有望变身为量产版本。

奥迪TT Sportback将和新一代奥迪TT跑车Roadster版本一样,以大众MQB模块化发动机横置平台为基础,也会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该车全长4,470mm,宽1,890mm,高1,380mm,轴距2,630mm,长宽和轴距比跑车版分别多出290mm、60mm和120mm,但高度减少30mm。

以巴黎车展上的概念车为准,动力总成为一台2.0升TFSI发动机,总功率输出为400PS或395HP马力。未来量产版也有望搭载2.0升TDIUltra柴油发动机。

奥迪Q7:第二代车型,车展期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计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2.0TFSI车型和三款3.0TFSI车型。

保时捷新款911卡雷拉: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秀,本次为中国首秀。

宝骏330:以雪佛兰赛欧为基础的小型轿车,全长4.3米。

奔腾B30:外媒称该车以大众新宝来为蓝本。11月上旬已经在国内上市,这是首次参加大型汽车会展。

别克威朗GS:别克威朗GS五门车源自于欧宝新一代雅特,在车灯、进气格栅和车标等方面有所改动。

长安CS15:长安汽车最新小型SUV,预计2016年3月底上市。该车采用全新设计,定位在于锁定小型SUV细分市场,帮助长安乘用车品牌进一步冲高销量。

该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前灯组多用笔直线条,前保险杠带有银色护板。内饰与长安CS75十分相似,同时在中控台设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将有手动和自动版。

昌河Q25:全新SUV。

大众新一代迈腾:一汽-大众生产,以第八代帕萨特为蓝本。

大众新一代途安:上海大众国产版。

东风风神A60改款:东风风神以日产轩逸为基础,此次为中期升级改款。

东风风神A60EV电动车:在风神A60改款基础上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16年上市销售。

观致5:观致量产型SUV。

广汽传祺GA8:2015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了原型车,本次公开量产版。

Jeep自由侠: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国产版。

捷豹F-PACE:捷豹首款SUV,此次为中国首发。

凯迪拉克CT6:上汽通用国产版。

劳斯莱斯曜影(Dawn):此次为中国首发。

雷克萨斯GS:新一代车型,将有GS200t、GS450h等车型。其中雷克萨斯GS450h采用了横条幅式进气格栅,还将推出FSPORT版本的套件。

雷诺科雷嘉:东风雷诺国产版。

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了概念车,此次为量产版,或将定名马自达CX-4。

讴歌新款RDX:讴歌新款中型SUV,2015年初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本次车展期间量产版将正式发布。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RDX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达到4,690mm,其他尺寸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宽1,870mm、高1,680mm、轴距2,685mm)。

新款RDX外观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讴歌家族式的JewelEye全LED前大灯,五颗灯珠中内侧两颗为远光灯,旁边三颗则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为横条状,位于头灯组下方,转向灯采用了光带式设计,时尚感更强,此外新车前雾灯下方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讴歌新款RDX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中控台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屏幕可显示收音机、时间等信息,下方屏幕则可显示导航、娱乐等信息,新车中控台布局依旧十分简洁,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操作方便。新款RD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双圆盘式仪表盘设计,黑底白字读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温度、行驶里程等信息。

现款RDX搭载3.0LV6和3.5L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款RDX依然搭载3.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96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98牛·米,与之匹配的同样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RDX3.5L车型被取消,新车共分为搭载3.0L发动机的三款车型。

奇瑞艾瑞泽5:定位介于A 的艾瑞泽7和A0级的艾瑞泽3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达到2,670mm。

奇瑞瑞虎5改款:瑞虎5上市已有两年,此次发布的改款采用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起亚全新KX5:即新一代智跑SUV。

荣威E950:中国首款B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荣威950为蓝本。

该车搭载“1.4TGI EDU”动力总成,其中SGE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配合上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EDU智能电驱动单元,整车实现687牛·米的耦合扭矩。同时,荣威E950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1.7升,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内外饰方面,荣威E950采用了ADB矩阵式LED大灯能自动控制光源、剧院级的静音科技。底盘配备了超精准全时液力缓震技术。

荣威VisionR

荣威VisionR由上汽设计中心的上海团队设计完成,外形流畅低矮,线条锋利,突出运动风格。车尾采用鸭尾式设计和燕尾式的内切样式,所有的线条在尾灯融合。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悬浮的中控屏幕,带有曲面效果,并融合了车内大部分功能。另外,新车还有贯通中控台的液晶屏幕,可以实现多种功能。

这款概念车体现了荣威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未来上汽荣威将在其设计基础上打造多款新车,包括不同定位的轿车以及SUV等,外媒推测涵盖下一代荣威750。预计首款量产车型将在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

Smartforfour:在SmartforTwo基础上开发的四座小车。

现代新一代Elantra(伊兰特/悦动/朗动):暂未命名。

雪佛兰乐风RV:小型MPV,基于全新多功能车平台开发。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雪佛兰在中国新旗舰车,将和新近上市的迈锐宝同堂销售。

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本月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190406306306034941729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