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奔腾B30“小生救主” 明年再推两款车型

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2015-11-06 08:22:46

作为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奔腾B30是昨日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从6.98万元-9.28万元。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奔腾品牌历经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并逐步建立起完成的产品体系,实属来之不易。奔腾B30 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实力,也基本完成了奔腾品牌的产品布局。而基于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奔腾B30被寄予厚望。

奔腾B30“小生救主” 明年再推两款车型

奔腾B30有7款配置车型,售价从6.98万元-9.28万元

目前奔腾品牌共有五款车型,分别是轿车系列B90、B70、B50和B30,以及SUV车型X80。与“前辈”相比,B30是目前奔腾谱系中价格最低(以官方指导价为准)的车型,竞争的细分市场是份额最大的A级车领域。希望通过新品推出,快速上量的目的显而易见。

数据显示,一汽轿车今年1-8月销量完成14.25万辆,下滑19.28%,除了B70实现增长外,其他奔腾品牌车型处于不同程度下滑中。正因 为如此,奔腾B30的上市成为公司十分看重的增量新军。未来,奔腾B30与奔腾B50将实现双A级车搭档,其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奔腾B30“小生救主” 明年再推两款车型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

不仅如此,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还将推出两款新品,以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据推测,很有可能基于目前的全新平台,推出紧凑型SUV车型。

设计方面,奔腾B30车头部分标志性的六角形前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以向外延伸的车灯造型,整体前脸视觉效果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奔腾B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9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630mm。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B30的内饰布局十分规整,其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并且换装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从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还是以实用为主。奔腾B30配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

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3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尊贵型则额外配备侧气囊、头部气帘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此之外,B30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上坡辅助系统。

奔腾B30“小生救主” 明年再推两款车型

一汽奔腾B30

动力方面,奔腾B30全系均搭载的是代号为CA4GB16的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3800rpm。在传动系统部分,奔腾B30将会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2014年,一汽轿车发布了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一汽奔腾品牌的战略目标。奔腾B30成为奔腾品牌的第五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完成奔腾品牌“双A级车”与“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0608224622466034848095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