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购软件开发商AutonetMobile 将吸纳大众等客户

盖世汽车网 阮建 2015-08-19 01:49:00
 

盖世汽车讯 8月17日,美国李尔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其已与汽车软件和服务开发商Autonet Mobile达成协议,将收购后者的知识产权和技术。

双方并未公布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根据协议内容,此次收购完成后,Autonet Mobile将在李尔的技术许可下继续为汽车后市场提供产品,而其软件及产品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也将被纳入李尔旗下。

李尔在声明中称,通过整合其嵌入式汽车电气分配系统和电子技术以及Autonet Mobile的技术,可以连接网关模块来实现软件无线升级等一系列功能。

李尔全球CEO Matt Simoncini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加强该公司在软件、数据加密和云计算等领域的能力,从而进一步巩固其电气分配系统业务。

Autonet Mobile于2005年成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anta Rosa。其目前为大众、克莱斯勒、通用、奔驰、斯巴鲁和玛莎拉蒂等客户供给软件和技术支持。

本月上旬,Matt Simoncini在接受采访时称,该公司正寻求通过并购的方式扩大其电气分配系统的业务,收购金额或高达10亿美元。“未来很多企业可能会收购软件公司,并将软件方面的技术整合至汽车领域,而我们也在寻求通过这条路径完成收购。”

目前李尔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座椅生产商。2012年,该公司曾斥资2.57亿美元收购了汽车纺织品供应商Guilford Mills,并获得了后者同宝马、克莱斯勒、福特等车企的订单;今年1月份,李尔宣布8.5亿美元收购鹰革沃特华的交易已正式完成,其座椅业务进一步扩大。

2014年,李尔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2%,达到177.3亿美元,其中座椅业务为该公司贡献了四分之三的收入。相比而言,电气分配系统业务营收仅占李尔整体营收的四分之一,不过该业务产生的营业利润在该公司整体营业利润中的占比高达46%。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8/1810241524156034351964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