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爱信精机着手全球业务重组 提升竞争力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07-24 02:44:00
爱信精机 业务重组 丰田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前丰田高管加盟爱信精机公司担任总裁后,已经着手对爱信精机业务进行整改,以提升该公司的竞争力。

Yasumori Ihara此前曾在丰田汽车负责新兴市场业务,今年6月开始担任爱信精机公司总裁。其已经视察过爱信精机在美国、中国以及南美等地区的82个办事处及工厂,认为过度浪费的现象仍然存在,需要进行业务精简。

爱信精机将在今年底决定整改计划,对公司及旗下180个子公司进行整合。该公司有可能同海外市场当地企业进行合作或合并,甚至有可能退出部分业务。

去年底爱信精机已经开始对其业务进行重组,包括与电装和住友电子整合其刹车业务,并且从丰田汽车公司接手了自动变速箱的开发与生产。

丰田以及其它日本车企都开始对其供应商施加压力,希望供应商能够提升自身竞争力。随着日本本土汽车市场的下滑,汽车制造商先后开始扩大海外业务,与海外市场本土供应商建立关系,并且希望其供应商也能够采取相同措施。

除了供应丰田,爱信精机还为菲亚特克莱斯以及通用提供变速箱,不过丰田在其整体业务中仍占有64%的比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7/2311285928596034165683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