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辉门拟扩建动力总成技术中心 推进业务重组

盖世汽车网 阮建 2015-06-05 00:44:00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美国辉门控股公司日前宣布,将扩建其位于底特律普利茅斯镇(Plymouth Township)的动力总成技术中心,以推进业务重组。

辉门在一份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计划将普利茅斯动力总成技术中心的占地面积扩至12万平方英尺,该技术中心目前占地面积约为8.8万平方英尺。

整个扩建项目耗资近900万美元,预计将于不久后开始,该项目完成后,辉门克利夫兰(Cleveland)、安阿伯(Ann Arbor)以及Southfield等运营部门的员工将转移至新的技术中心。

去年9月份,辉门曾宣布计划将旗下动力总成部(Powertrain)与车辆配件解决方案部(Motorparts)进行拆分,并以两个独立公司的形式分别上市。

去年5月份辉门已经将公司后市场业务部更名为车辆配件解决方案部,两大业务部拆分后将以免税的形式将车辆配件解决方案部的股份配发给辉门的现有股东,当时预计该部门将于2015年上半年以独立的新公司进行上市。

今年第一季度,辉门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8.3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79亿美元提升了3%,而如果按美元价值不变计算,则同比涨幅可达到13%;营业利润为5,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100万美元,同比跌幅达35.2%;亏损额为1,100万美元,去年同期盈利4,000万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6/0406241924196033772955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