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微课堂:粉末锻造的汽车领域应用/发展 开讲啦!

盖世汽车网 2015-05-18 06:31:00

5月19日周二晚20:30,盖世微课堂将邀请吉凯恩烧结金属公司中国区工程技术总监李多德,以“粉末锻造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趋势”为主题,围绕该技术的应用现状、技术瓶颈、主流种类、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分享与交流,诚邀您的参与。

邀请对象:

整车厂、金属零部件供应商、研发机构及其他相关企业、媒体等。

专家介绍:

盖世微课堂:粉末锻造的汽车领域应用/发展 开讲啦!
 

李多德:现任吉凯恩烧结金属公司中国区工程技术总监,烧结金属工艺技术专家,2006年加盟吉凯恩,曾任吉凯恩粉末冶金中国区销售经理等重要职务。

活动时间:

5月19日周二晚20:30-21:30

活动流程:

1、20:30-21:00 嘉宾微信演讲

2、21:00-21:30 自由提问

3、当主持人宣布访谈结束,请不要再提出问题,可以与嘉宾线下自行交流。

报名方法:

想加入的朋友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吧~

 

盖世微课堂:粉末锻造的汽车领域应用/发展 开讲啦!

如果扫码进不去,可以加小编微信:gasgoo88  或者 jiejie899006,小编会将你拉入我们的微信研讨群。注:加小编微信时,务必注明“公司名 姓名 主营业务”,否则你有可能会被无视哦~

关于盖世微课堂

大数据时代,将课堂搬进微信平台!盖世汽车网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以第三方客观严谨的态度召集行业精英创建专业微信群组,不定时邀约前瞻技术领域专家开堂授课、解疑答难,使知识获取更加高效,让交流呈现零距离,欢迎关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5/170807427426033567385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