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海拉2014/2015财年前三季度销售额增7%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4-01 10:05:02

德国利普施塔特,2015 年 3 月 27 日。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在 2014/2015 财年第三季度继往开来,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出色的表现也得益于汇率利好。海拉集团本财年前三季度的总计销售额达 42.18 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的 39.44 亿欧元增长 7%。再次跑赢全球汽车市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EBIT)提升至约 3.09 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的 2.71 亿欧元增长 14%。同时,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也由 6.9% 增长至 7.3%。将自愿部分退休和一次性买断服务计划考虑在内,息税前利润相比去年同期的 3 亿欧元,依然小幅增长 6%,达 3.18 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也相应增长至 7.5%。

汽车业务部保持强劲势头

第三季度,海拉集团继续前几季度的增长势头。其中,汽车业务部仍然扮演着关键作用。在西欧整体市场复苏的基础之上,海拉凭借为德国优质主机厂配套的地位和高品质 LED 技术和电子组件项目,汽车业务得到增长。前三季度,汽车业务部销售额相比上一财年的 31 亿欧元,增长 8.3%,达 34 亿欧元。排除企业内交易额,外部增长达 10%。

“在过去数年的全球化布局努力下,我们现在到了收获的季节”,海拉全球 CEO Dr. Rolf Breidenbach 表示。“其中,我们在北美和中国这两大成长型市场表现尤为抢眼。本财年的良好增长态势,证明我们长期坚持的增长战略是有效的,也将激励我们保持业务的持续增长。”

售后市场业务更为稳固

第三季度,售后市场业务从上半年的低迷中复苏,销售额环比增长 7%。这与海拉北欧与东欧批发业务和汽车修理厂业务的蓬勃发展密不可分。前三个季度,售后市场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 0.6%,达 8.61 亿欧元。

特殊配套业务经受逆境

特殊应用业务增长仍然受制于农业需求的长期不振。受众多因素影响,尤其受到乌克兰危机的影响,大客户纷纷大幅减产,前三季度销售额被拉低 11%,降至 2.25 亿欧元。

前三季度强劲发展势头,助力海拉实现全年预期增长和盈利目标

海拉在其良好的财务基础上得到进一步发展。根据 2015 年 2 月 28 日的统计,公司的产权比率为 38%,负债净额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DITA)比值为 0.4。今年二月,穆迪(Moody's)仍旧将海拉的投资级别评为 Baa2。

在市场继续走好的预期下,海拉集团 2014/2015 财年的全年销售额和调整后营业利润将实现中高个位数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0110050353603310507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