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CrossBlue全新SUV采用中国内饰?延锋在美建厂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03-23 03:54:00
大众 SUV CrossBlue 延锋 跨界车

大众CrossBlue中型SUV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准备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投产CrossBlue全新SUV。中国内饰供应商上海延锋饰件有限公司欲为该车提供内饰,将在当地建厂投产。

延锋在美国建厂欲配套大众新SUV

据Timesfreepress等外媒消息,上汽集团旗下上海延锋饰件有限公司着眼于为大众CrossBlue中型SUV配套提供内饰件,因此计划在查塔努加兴建一座工厂,涉及的项目将以百万美元计。

延锋美国总部人力资源负责人Kerri Szalony表示,延锋美国正在查塔努加区域物色合适的厂区:“公司目前手头已经有数个选择。我们眼下正在和当地政府进行政策优惠方面的对话,预计能够在两个月内确定最终结果。”

Kerri Szalony指出,新厂将为大众CrossBlue提供内饰件,该车将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在查塔努加工厂投产。2011年查塔努加工厂投入运行,制造帕萨特中级轿车。

延锋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招聘信息:“我们希望让驻密歇根州的工程设计团队更加壮大。”

美国Southern Business & Development(南方商业与发展)杂志编辑Mike Randle称,中国公司在当地设立工厂越来越常见,本土化生产有利于企业实现盈利。

大众 SUV CrossBlue 延锋 跨界车

大众查塔努加工厂
 

延锋将从今年开始进行员工招聘,新工厂将跟随CrossBlue项目的进度,预计要到2016年投产,而延锋计划到2019年使查塔努加工厂员工总数达到330人。

CrossBlue对大众在美举足轻重

大众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公开了CrossBlue概念车,该车定位于七座中型跨界SUV,基于大众汽车MQB模块化发动机横置平台打造,未来目标锁定本田Pilot、福特探险者和丰田汉兰达。目前美国车市主要增长点在于跨界车、皮卡和SUV,而大众在美国的SUV产品阵容较为薄弱,新车的加入将明显增强实力。外媒将大众此举称为“大幅跨越”。

大众为美国设立了宏伟的增长目标,到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在美年销量将达到100万辆,其中大众乘用车品牌占据80万辆。这也是大众全球2018年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大众当前势头并不理想,2013年4月至2014年9月,连续18个月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下行。虽然之后一度复苏,但今年2月份又再跌5%。

为此,大众拟在美国增发新车,包括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的新SUV,而Eos等销量不振的车型将被淘汰,从而绝迹于市场。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2,014/1,732mm,尺寸大于常见中型SUV,超过丰田汉兰达、现代胜达等车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3/230354005406032970082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