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辉门拟优先整合已收购业务 拆分计划推迟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02-28 01:22:00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辉门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此前在今年上半年分拆为两部分的计划将推迟执行。

辉门在其近日公布的2014年财报中表示,该公司决定先着手整合去年所收购的业务,因此分拆计划将暂时推迟,董事会将在年底重新确定公司拆分的时间。

去年辉门公司先后收购了阿菲尼亚集团(Affinia Group Inc.)底盘零部件业务,以1.55亿美元收购霍尼韦尔制动业务,以及以3.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天合汽车控股公司的发动机气门业务。

去年9月份,辉门宣布将把旗下动力总成部(Powertrain)与车辆配件解决方案部(Motorparts)两大事业部进行拆分,并以两个独立公司的形式分别上市。

去年5月份辉门已经将公司后市场业务部更名为车辆配件解决方案部,两大业务部拆分后将以免税的形式将车辆配件解决方案部的股份配发给辉门的现有股东,当时预计该部门将于2015年上半年以独立的新公司进行上市。

去年第四季度,辉门公司营业收入达18亿美元,净亏损1.85亿美元,不过如果剔除一次性支出,上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与2013年同期基本持平。

2014年全年,辉门公司营业收入为73.17亿美元,较2013年的67.86亿美元增长7.8%;净亏损额为1.68亿美元,2013年净利润为4,800万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2/2706093193160327414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