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三叶电机再涉价格操纵 两中层在美遭起诉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02-09 03:25:00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近日美国底特律联邦大陪审团对日本零部件制造商三叶电机的两名管理人员提起诉讼,称其参与了价格垄断。

陪审团诉称,三叶电机的两名执行管理人员Hiroyuki Komiya与Hirofumi Nakayama参与操纵了雨刷等零部件的价格,这批零部件的客户包括本田、日产、丰田、FCA美国公司(即克莱斯勒)以及斯巴鲁,其垄断行为最早可追溯至2000年,最晚可能持续到2010年2月份。

Hiroyuki Komiya曾担任三叶电机汽车销售主管,后晋升为销售副总裁。Hirofumi Nakayama则于2005年开始担任该公司销售运营主管。除操纵价格外,两人的罪名还包括向公司内部人员行贿意图销毁犯罪数据。

去年12月份,日本三叶电机一名前总经理Kazumi Umahashi也在美国认罪,承认其在2005年6月至2009年12月之间参与操纵了销售给本田的雨刷器系统及起动机的价格。而三叶电机早在2013年11月份已经承认参与价格操纵,并被处以1.35亿美元刑事罚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2/080258045846032615154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