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系小钢炮降临 东风标致308现身广州

盖世汽车综合 2014-11-12 13:40:40

东风标致新一代308将会在年内推出,动力方面除了1.8L和1.6THP发动机之外,全新308还将是首款搭载国产1.2THP发动机的车型。

其紧凑的尺寸、更轻的重量和创新低摩擦系数材料的应用都使得这款发动机时时处于更加经济的运行环境,可靠性和耐用程度也全面提升。对于同等动力水平的发动机而言,全新的1.2T e-THP发动机依靠着更加先进的技术,将整体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21%。

东风标致 308 广州车展

全新308的车身尺寸为长度为4250mm,高度为1460mm,比现款车型的车身更短更低矮。新一代标致308采用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比上一代车型轻了140kg,同时还提供一个420L的后尾箱空间。

东风标致 308 广州车展

全新308还提供选装套件,包括18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隐私玻璃、驾驶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与前雾灯等。此外,全新的标致“i-Cockpit”交互系统使得驾驶者可以在中控台装备的9.7寸触摸屏完成所有操作。全新标致308 SW车型同样采用标致最新的i-Cockpit设计理念,更加简洁和纯净的内饰风格将充满现代气息的元素集合到一起,更高质量的内饰材料运用值得称赞。创新的i-Cockpit概念设计由动感设计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视线不必转移便可轻松读取的抬头风挡显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中控台和9.7英寸触摸屏组成。

东风标致 308 广州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11/1201404140416031640425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