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第三季度营收下跌1.9% 净利润激增三成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10-27 02:59:00
 

盖世汽车讯 美国德纳控股公司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上季度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跌,但净利润依然增长三成。

今年第三季度,德纳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6.69亿美元下滑至16.37亿美元,跌幅为1.9%;第三季度公司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达到1.98亿美元;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9,00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6,800万美元骤增32.4%。

第三季度各业务部门中,动力技术部(Power Technologies)销售额为2.5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0.8%;商用车(Commercial Vehicle)表现较好,同季度销售额达到4.87亿美元,同比提升4.7%;轻型车传动系统部(Light Vehicle)第三季度销售额为6.08亿美元,同比下跌3.3%;非公路车辆业务部(Off-Highway)为2.8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11%。

今年前三季度,德纳营业收入总计达50.3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1.45亿美元下跌2.1%;前三季度德纳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由去年同期的5.71亿美元降至5.68亿美元,跌幅为0.5%;前三季度德纳净利润为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02亿美元增长4%。

今年前三季度,除动力技术部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外,其它部门的业务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前三季度动力技术部销售额达到了8.07亿美元,同比提升了3.7%;轻型车传动系统部销售额为18.62亿美元,同比下跌3.2%;商用车与非公路车辆业务部销售额分别为14.07亿美元和9.5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下跌1%和6.4%。

德纳在财务报告中表示,由于受到南美货币疲软及需求降低的影响,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500万美元,但同时由于退休金及重组成本等支出缩减,同季度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三成。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10/2406594159416031464485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