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德纳潘力博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9-05 14:29:36

9 月 4 日 美国德纳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为:DAN)今天宣布,德纳轻型车辆传动产品集团及亚太区总裁潘力博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奖是外籍人士在上海市可获得的最高荣誉,也是对潘力博先生对上海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在 9 月 4 日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上海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李铭俊为潘力博颁授了该奖项。“白玉兰奖”于 1989 年首次颁发,采用上海市市花白玉兰作为荣誉的象征,彰显了这座城市朝气蓬勃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潘力博常驻上海工作生活已逾七年,期间他领导在上海发展建立了德纳亚太区总部,并在无锡市建立了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基于其对中国市场和文化的深入了解,他在 2009 年到 2011 年期间被推举担任了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汽车分会副主席,有力支持了上海市现代化建设及国际经济合作。此外,潘力博对上海开展国际交往一直不遗余力,他曾参加中美建交 30 周年庆典。

潘力博表示:“该奖对我个人及所有德纳同仁都是一个重要的荣誉,我非常感谢上海外事办公室和政府认可我们对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德纳公司致力在上海及整个中国这一非常重要的发展中市场的长期发展;我们的进步离不开在华团队与合作伙伴的辛勤工作和精诚合作,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潘力博在亚太区有着广泛的领导经验,不久前,他擢升为德纳轻型车辆传动产品集团总裁,同时兼任德纳亚太区总裁。在供职德纳之前,潘力博曾担任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领导团队在华取得了引人瞩目的销售增长并培养了大量本土人才。在延锋伟世通期间,潘力博领导公司和员工对上海市的环境、社会和志愿者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9/0502293629366031043444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