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上半年息税前利润同比攀升2.8%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7-30 02:12:00
德纳 上半年 财报 净利润
 

盖世汽车讯 美国德纳控股公司日前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具体如下:

今年第二季度,德纳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8亿美元下滑至17.1亿美元,跌幅为5.0%;第二季度公司息税前利润较去年同期下跌1.3%,跌至1.5亿美元;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9,00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9,600万美元下跌6.2%。

第二季度各业务部门中,动力技术部一枝独秀,再次成为德纳旗下唯一一个销售额获得增长的部门,第二季度销售额达到了2.8亿美元,同比提升了4.1%;轻型车传动系统部第二季度销售额为6.4亿美元,同比下跌5.5%;商用车与非公路车辆业务部销售额分别为4.6亿美元和3.4亿美元,也分别较去年同期下跌7.0 %和7.5%。

今年上半年,德纳营业收入为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4.8亿美元同比下跌2.2%;上半年德纳息税前利润由去年同期的2.4亿美元增至2.5亿美元,增幅为2.8%;上半年德纳净利润为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下跌13.0%。

今年上半年,动力技术部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其它部门的业务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上半年动力技术部销售额达到了5.5亿美元,同比提升了5.2%;轻型车传动系统部第二季度销售额为12.5亿美元,同比下跌2.9%;商用车与非公路车辆业务部销售额分别为9.2亿美元和6.8亿美元,也分别较去年同期下跌3.7%和4.3%。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7/290252535253603060519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