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零部件行业或迎兼并时代 伟世通/天纳克有望被购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7-28 05:05:00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采埃孚与天合的并购进程表现出全球零部件行业进入了大范围的整合、调整期,例如奥托立夫、伟世通等一些全球性供应商也都成为潜在的并购目标。

消息人士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称,采埃孚针对天合的收购报价可能高达130亿美元,如果成行,将成为七年来全球零部件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案,新合并的公司也将一举成为全球第二大供应商。

瑞士联合银行(UBS AG)认为,由于产能过剩可能制约供应商们以一己之力扩大业务规模的计划,因此未来行业内可能出现更多的公司进行合并。

“过去三年中没有出现更多的并购让我感到有些意外”,瑞士联合银行驻纽约分析师Colin Langan表示:“这(采埃孚收购天合)可能对其它一些供应商造成压力,促使其考虑其它的并购选项,而这一点绝对是有战略动因的。”

同天合一样,生产气囊、安全带及主动安全系统等产品的奥托立夫也有着相当的吸引力,该公司去年在全球范围的营业收入同比提升了6.5%,达到88亿美元。Teneo控股公司表示,随着全球各国政府收紧针对汽车安全配置的法规,汽车安全系统的需求也进入了快速增长。

此外,瑞士联合银行表示,在空调系统及车辆电子产品有着稳固地位的伟世通也是供应商巨头收购的潜在目标,该公司去年全年营业收入达到74亿美元。而Gabelli & Co.还指出,排放控制产品供应商天纳克对于康明斯有着较强的吸引力,该公司去年全年营收达到了近80亿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7/2503564156416030569997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