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长安轻型车全国66家形象店联合开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7-21 18:38:44

7月19日,长安轻型车全国66家形象店联合开业暨长安睿行品鉴会隆重举办,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长安轻型车用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长安轻型车 形象店

此次联合庆典,经过长安轻型车官方长期缜密规划,前期预热十分充分,诸多集客手段皆属业内首创,再加上长安睿行本身拥有广泛的市场用户基数和超人气口碑,所以长安轻型车全国66家形象店联合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各地经销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异常。活动当天长安轻型车用户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其中不乏携家带口参加者的身影,更多人是与朋友结伴而来,甚至很多原本围观驻足的人也参与其中,不同地方的经销商都反映说现场提供的矿泉水都不够发,只能紧急从周边超市进购以解燃眉之渴,现场盛况,由此次可见一斑。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趣事横生,活动当天发生了很多的意外惊喜。如按事先准备,现场抽奖活动应是人气最旺的一环,然而让很多经销商始料未及的是,由于抽奖活动前有一介绍长安睿行车的环节,结果轮到抽奖活动时,不少现场参加活动用户却热烈地提议,先进行长安睿行试驾环节,以至于不少经销商禁不住现场用户对长安睿行车的追捧热情,悄悄改动了官方的活动流程,首先满足了现场用户的强烈愿望。对此,长安轻型车主办方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在他们看来,没有什么比用户的需求更重要的,长安轻型车“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深层次企业文化得到了最深层次地诠释。

“这个车啊,好看,个大,就是看上它拉的东西多,一趟顶原来两趟了,我们那路不好走,要车轱辘再大点,就更好了。”云南景洪的销售人员,认真记录下这位傣族兄弟的建议并反映给厂家。

长安轻型车 形象店

在试驾活动中,很多新老用户都争相排队试驾,这款拥有雕塑感时尚外观的亲民车,再加上超大承载空间、超级节能省油,活生生一个“轻客超人”形象,拥有这么多喜爱它的用户也自然顺理成章了,不少有排不上队的人,也纷纷掏出手机与长安睿行M80亲切合影,以表达自己对这款车的钟爱之情。

“这车怪好瞧了,俺去别的地儿瞧来,还是这个好看,还老大,肯定比我那小面包拉货多多了,刚才俺故意多踩了几脚油门,劲儿不小,”张宝华,河南漯河人,这次来新乡是送货的,没想到自己瞎凑热闹,一眼看上了长安睿行,刚试驾完,马上就拉住销售人员下了订金,像他这样的例子,在全国当天还有很多。

据活动后的统计显示,现场平均每家店集客100人,本次活动现场成交用户约有680人。这足以反映出长安睿行M80的市场受欢迎程度。

长安轻型车 形象店

长安轻型车领导曾表示,长安轻型车作为长安汽车市场建设的战略版块,致力于轻型商用车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了轻客、微卡等产品系列。尤其是以长安睿行为代表的全功能轻客,定位于传统轻客大升级的蓝海市场,在空间、节油、舒适、安全及外观进行了升级与创新。上市以来,长安睿行在城市物流车、城乡线路车等领域得到了首批车主极大的认可---超大的承载空间、出众的节油性能、2-10座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这些功能大大提升了效率,为睿行车主带来了更多的财富。

除了长安睿行备受瞩目之外,长安轻型车形象店也成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此次联合开业的长安轻型车形象店是长安轻型车官方致力于打造高精尖服务体系的关键一环。长安轻型车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优异化、多元化的服务,为泛市场消费者提供长安睿行等一体化产品服务。借助现代化的设备和服务管理,高度职业化的气氛,充足的产业链供应,迅速及时地跟踪服务体系等,未来在形象店专业团队和不懈努力下,通过加分服务树立服务品牌,满足客户对产品与服务最求更好的高规格服务需求,力争与客户建立永久的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7/2106384538456030510474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