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万都欲发力海外扩张 瞄准墨西哥与俄罗斯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7-10 05:44:00
 

盖世汽车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零部件供应商万都计划进一步拓展海外生产业务,墨西哥与俄罗斯将成为未来的重点扩张地区。

万都内部人员表示,汉拿集团董事长Chung Mong-koo制定了设立更多海外生产基地的战略规划,他近日出席万都北京新研发中心的开业典礼时曾表示,2014年十分关键,该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构建全球生产网络。

“董事长Chung Mong-koo将墨西哥与俄罗斯定为重点关注市场”,万都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他还特别将墨西哥列为优先投资的候选国家。”

今年5月份,万都刚刚在波兰开设了一座新工厂,该公司位于沈阳的新工厂也于上个月底竣工,近期将为上海通用沈阳工厂供应制动零部件,未来还将配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及奇瑞。

此外,万都位于美国佐治亚(Georgia)的新工厂也将于7月份投入运营,而如果现代汽车确定在重庆建新厂,万都也将考虑在当地新建一座零部件工厂。

除了拓展生产网络以外,万都还将加大其在研发业务方面的投资力度,Chung Mong-koo表示,万都未来将把5%以上的销售额投入到研发业务中,而这一投资比例目前仅为4%左右。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7/091139523952603037629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