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址开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5-26 16:52:16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于2014年5月23日在重庆市北部新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以庆祝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址正式启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罗明刚先生,李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昌宏顺先生、亚太区电气运营副总裁Alvarez Arturo先生,来自北部新区政府的领导及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共同庆祝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址的落成。重庆是李尔公司在中国战略性布局中非常重要的布点,目前新址拥有超过2万平米的厂房面积,近3000名员工。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规划在2015年启动二期项目,新增约1.2万平米厂房,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址开业

李尔线束业务于2003年落户重庆,从福特在中国的第一款车型嘉年华开始配套整车线束,成为长安福特合作十年有余的战略伙伴,2011年12月1日李尔重庆线束工厂完成合资到独资公司的转换,由此,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于2012年12月开始启动新工厂的建设。新工厂的落成及启用,体现了李尔公司客户导向的核心价值,为李尔继续保持其在重庆地区的业务增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李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的世界级产品由来自36个国家、122,000名员工组成的多样化团队设计、研发及制造。李尔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南菲尔德,现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EA。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李尔公司网站:www.lear.com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5/2604515051506029884869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