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美国召回案调查范围扩大 大陆受牵连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4-21 00:16:00

通用美国召回案调查范围扩大 大陆受牵连

通用美国召回案调查范围扩大 大陆受牵连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当局对于通用百万辆汽车召回的调查范围进一步扩大,在点火开关供应商德尔福被卷入之后,曾为召回车辆供应安全气囊的大陆集团也受到牵连。

通用汽车已经对260万辆点火开关故障车辆发起了召回,由于存在设计缺陷,点火开关可能导致发动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熄火,同时也将导致气囊失效,这一缺陷迄今已经至少致使13人在意外事故中丧生。

在上述车辆中,雪佛兰Cobalt及土星Ion等部分车型安装了大陆汽车系统美国公司(Continental Automotive Systems U.S.)所供应的安全气囊,该公司是德国大陆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

日前25名召回相关车辆的车主在加利福尼亚州向大陆汽车系统美国公司提起诉讼,声称大陆供应的气囊系统存在缺陷,触发装置在车辆钥匙的位置发生偏移时会被关闭,而这些缺陷结合起来将变得“十分危险”。此外,上述原告方还要求获得集体诉讼地位。

对于这一消息,大陆驻密歇根州发言人Kathryn Blackwell没有立即作出评论,同为被告方的通用汽车则拒绝发表评论。

上述车主的代理律师Adam Levitt表示,除了为通用相关车辆供应点火开关的德尔福之外,大陆在2005年也已经了解到点火开关故障的信息,该公司曾与通用一同对当年发生的一起Cobalt撞车事故展开过调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4/180216001606029360175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