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汽车全球召回波及中国 召回2.4万辆别克昂科雷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4-03-25 00:32:1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故障车辆,最新一次召回涉及中国市场,召回对象为2.4万辆别克昂科雷大型SUV。

3月24日,上海通用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提交召回计划,即日起将召回部分进口2008年款至2013年款别克昂科雷车型,车辆生产时间介于2008年8月15日至2012年9月21日。据上海通用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4,021辆昂科雷。

上海通用称,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前排座椅侧气囊线束接插件可能发生松动,使得相应回路中的阻值升高;驾驶员信息中心上的气囊状态指示灯将点亮并提示“检修气囊”。故障发生后,前排座椅侧气囊及安全带预紧器在碰撞事故中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通用汽车将安排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会主动与召回范围内的车主联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主要通过检修气囊线束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路透社等外媒指出,本次在中国市场的召回属于通用全球大规模召回的一部分,此次在全球总计涉及120万辆汽车。

3月17日,通用汽车宣布在全球追加召回170余万辆汽车,并任命新的车辆安全负责人。加上2月份召回的162万辆车,总计近332万辆。实际上,被召回车辆中,最早批次的故障可以追溯到2001年。因通用未能及时解决问题,存在隐瞒行为,因而在美国遭到起诉,面临相关部门调查,可能将承担巨额赔偿和罚款。

外媒称通用新CEO玛丽·博拉面临严峻挑战,此次危机堪与丰田油门自动加速召回事件相比。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3/2403223922396028967191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