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极品飞车》跑车之王

盖世汽车网 2014-03-21 07:59:00

在业内有着世界跑车之王称号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再次现身好莱坞大片,在梦工厂电影《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中赛麟(Saleen)·S7和布加迪·威龙等六辆超级跑车在最后的终极角逐中将影片推向最高潮。

好莱坞的创意从来都是天马行空,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只要是关于跑车的电影,超级跑车赛麟(Saleen)就是当仁不让的明星, 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到《钢铁侠》(Ironman),从《冒牌天神》(Bruce Almighty)到《狂野时速》(Redline2007),有资格和赛麟(Saleen)竞跑的也只剩下布加迪·威龙,法拉利·恩佐这些世界顶级名车。这次也不例外,在《极品飞车》中,赛麟(Saleen)·S7超级跑车出现在该片最惊心动魄的大结局比赛中。赛麟和最后全球最昂贵的其他五辆跑车一起登场,由于赛麟(Saleen)无与伦比的抓地性能,摄制组在众多的超级跑车中选择了一辆特殊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装配车载摄像机,用于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拍摄赛麟(Saleen)· S7超级跑车与其对手布加迪·威龙等名车在公路上狂飙疾驶的电影场景。

跑车之王赛麟(Saleen),一个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跑车终结者!

《极品飞车》跑车之王

图为《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极品飞车》跑车之王

图为《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关于“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是由Scott Waugh执导、George Gatins和John Gatinsan编剧,2014年全球上映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梦工厂电影公司制作的这部电影,改编自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发行的同名系列视频游戏。该片的主演为Aaron Paul,已于2014年3月14日在中国院线全面上映。http://www.needforspeed.com/movie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3/2001343534355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