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今年员工将扩至18.5万人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3-17 14:40:02

• 今年预计将增加约 7,000 名新员工,员工总数增至 185,000 人

• 人才招揽计划主要集中在增长市场

• 员工人数达到 200,000 将指日可待

随着市场不断扩大,大陆集团计划于 2014 年在全球新招聘约 7,000 名员工。 因此,2014 年末,员工总数有望增加至约 185,000 名。 2009 年经济危机时,作为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以及业界的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减少了约 50,000 个工作岗位。 但就在 2013 年年末,公司的员工总数已再次回升至逾 178,000 人,其中约 50,000 名在德国任职。

“员工人数的增长也表明我们的业务取得了成功。 我们预计,仅 2014 年的销售额就将提高 5%,增至 350 亿欧元。 除了扩充产能,新市场和新技术也是公司业务增长的推动力,在员工人数的增长方面也同样适用。 因此,如果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在全球设立机构,根据‘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维度为客户提供服务,那么我们就需要在人事规划方面好好筹谋”,大陆集团董事兼人力资源总监Elke Strathmann 解释说。 “过去几年,我们不仅拓宽了公司的地域范围,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广泛多样的产品。 由此,人才管理和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性也相应地不断攀升。 我们对此了然于胸。”

2013 年,大陆集团主要在中国(约 1,800 名)、罗马尼亚(约 1,500 名)以及北美(约 1,500 名)创造了新的工作岗位。 在德国同样也招聘了新员工(接近 1,400 名)。 因此,2013 年末,德国本土的员工总数增加至约 50,000 名。

“我们 2014 年的目标是在增长市场继续壮大我们的队伍。 此外,对 Veyance Technologies Inc. 的收购会给公司带来预计185,000 名员工之外的约 9,000 名员工”,Strathmann 表示。

大陆集团 2013 年的营业额目前约为 333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 此外,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 大陆集团目前在 49 个国家拥有将近 178,000 名员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3/170240024026028832728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