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年终盘点】2013年现代摩比斯大事记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2-04 02:33:00

1、现代摩比斯拟2020年跻身全球零部件供应商前五名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现代摩比斯6发布了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在报告中宣布计划于2020年跻身全球零部件供应商前五名。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历年公布的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名单,现代摩比斯近三年来排名稳步上升,2010年与2011年排名分别为第12名与第10名,去年排名则提升至第八。

2、现代摩比斯同克莱斯勒签署5.3亿美元车灯供应合同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摩比斯4月中旬宣布,其已同美国克莱斯勒集团签署了一项价值5.3亿美元的供应合同,将为后者提供汽车灯具。

现代摩比斯日前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其已同克莱斯勒集团达成了双方之间的第五个车灯供应合同,这也是现代摩比斯迄今获得的价值最高的一笔汽车灯具交易,该公司之前曾分别同宝马、大众、三菱及斯巴鲁等车企签署车灯供应合同。

3、现代摩比斯开始大规模量产氢燃料电池汽车零部件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摩比斯3月中旬宣布,其已开始大规模量产用于生产氢燃料电池的关键零部件。

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批产型号于2月下旬在韩国蔚山工厂下线,现代汽车也成为全球首个批量生产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车辆的车企,该公司计划到2015年在全球销售1,000辆该车型。

4、现代摩比斯将导航仪业务移交至现代Mnsoft公司

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现代摩比斯2013年2月12日宣布,为了专注于汽车零部件及模块的生产等核心业务,其已决定将导航仪制造业务移交给现代Mnsoft公司。

现代Mnsoft公司是现代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从事导航地图的制作与导航软件的开发,该公司日前表示,其已就接管现代摩比斯导航仪业务同后者签署了协议,协议条款已于2月1日生效,对于迄今为止由现代摩比斯提供的Pontus品牌导航仪产品,现代Mnsoft公司现在已全面负责上述产品的制造、销售及保修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1/2607522952296028112225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