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辉门将出资1.55亿美元收购霍尼韦尔摩擦材料业务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1-09 00:03:00
霍尼韦尔 摩擦材料业务 辉门 出售
 

盖世汽车讯 霍尼韦尔1月7日宣布,其已经同辉门公司签署最终协议,以1.5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摩擦材料业务部(Friction Materials)售予后者,这一交易尚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

霍尼韦尔摩擦材料业务部总部位于德国格林德(Glinde),在全球范围雇佣了2,000多名员工。该业务部主要为整车厂及售后市场供应盘式刹车片及制动系统零部件,供应的车型类别包括轿车、轻型卡车、商用车、轨道车以及其它工业设施。

“此次收购将加速辉门巩固核心产品线的长期战略,包括针对整车厂及售后市场客户的全球摩擦产品组合。” 辉门公司董事长Carl C. Icahn表示:“我们相信此次交易将带来显著的协同效益,并为利益相关各方创造大量价值。”

此次交易包括霍尼韦尔摩擦材料部近期在中国与罗马尼亚新建的两座工厂,该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之前将像往常一样继续运营其摩擦材料业务,目前没有调整员工与生产规模的计划。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1/0802374037406027774148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