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拟将捷克工厂卡客车轮胎年产能翻倍至150万条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3-12-13 01:22:00
大陆 捷克 工厂 卡客车轮胎 扩产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陆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未来几年将斥资1.65亿欧元对捷克奥特罗科维采(Otrokovice)工厂进行扩建,扩充该工厂的卡、客车轮胎产能。

大陆奥特罗科维采工厂目前每年可生产70万条卡、客车轮胎以及2,100万条乘用车及轻型卡车轮胎。未来五年内,该工厂的卡、客车轮胎产能将翻倍至150万条/年,同时还将创造300多个就业岗位。

大陆商用车轮胎业务部负责人Andreas Esser博士表示:“此次扩建项目是我们专注于长期增长的一项战略举措。除了欧洲、中东及非洲以外,未来奥特罗科维采工厂还将发展成一座面向美洲及俄罗斯市场的生产基地。”

今年早些时候大陆轮胎已经宣布了两项投资项目,其一是斥资9,500万美元扩充美国芒特弗农(Mount Vernon)工厂的卡、客车轮胎产能;其二是斥资1亿美元在斯洛伐克普霍夫(Puchov)工厂扩产卡、客车轮胎。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12/1201444444446027295596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