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CVT问题频发 日产敦促加特可杜绝质量隐患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3-12-03 00:45:00
CVT 问题 日产 加特可 隐患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旗下零部件子公司加特可所生产的无极变速器(CVT)频发质量问题,日产汽车表示将加强对于该公司的监督力度。

日产汽车去年推出了一系列搭载加特可无级变速器的新车型,目前日产还在不断拓展全球范围的生产业务,加特可也在努力紧跟日产的扩张步伐。然而由于CVT质量问题频发,日产CEO卡洛斯·戈恩今年指明要求加特可提供确保客户对于新技术的满意度的措施,并表示将对该公司进行密切关注。

“你们(加特可)每次推出一款新的CVT,就总会出现一些隐患”,卡洛斯·戈恩近日在日本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现在推出了一项措施,在推出任何新的CVT之前,他们都要来日产执行董事会阐明杜绝意外发生的方法。”

日产汽车上个月宣布,将把其美洲区域制造、采购及供应链业务负责人Bill Krueger分派至加特可,担任美洲区域执行副总裁以及美国与墨西哥业务董事长,其前任Tomoyoshi Sato将返回日本接受新的安排。

加特可CEO Takashi Hata表示,除了一些质量问题外,该公司生产的CVT还面临着客户感知的问题。由于CVT没有固定的档位,车辆在加速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可能会令部分车主错认为被卡在一个档位上,部分客户还因此向日产进行了投诉。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加特可计划同美国的经销商展开合作,向客户推广关于CVT的性能信息,并收集更多关于这一产品的回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12/020906326326027080474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