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2013年7月自主品牌轿车车型销量分析

上篇我们从企业层面对今年7月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进行了分析,下面将从车型层面进行分析。

7月:前十车型中近半新车

根据盖世汽车网整理的数据,今年7月,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前十车型依次是帝豪EC7、长城C30、比亚迪速锐、荣威350、长安逸动、奇瑞QQ、风云2、华晨H230、骏捷FSV和长安悦翔V3。

 

自主品牌 轿车车型 帝豪EC7 速锐

自主品牌 轿车车型 帝豪EC7 速锐

其中,帝豪EC7是今年7月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唯一突破万辆的车型。帝豪EC7在市场上受消费者青睐,销量持续稳步增长,今年7月销量实现1.52万辆,远高于其他自主轿车车型。同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帝豪EC7销量同比实现43.5%的高增幅。

其他车型销量则均不足万辆,但均在五千辆以上。其中,近年上市的新车高达四款——速锐、逸动、华晨H230和骏捷FSV,以速锐销量最高,7月实现7079辆,排名第三位;逸动、华晨H230和骏捷FSV销量分别有6079辆、5623辆和5292辆。

长城C30今年7月销量略增2.2%至8529辆,排名第二位,但与帝豪EC7差距甚大。第四的荣威350销量实现6170辆,同比实现近九成(88.7%)的增长。奇瑞的QQ和风云2销量却大幅下滑,分别下滑42.4%和25.8%。

1-7月:帝豪EC7销量累计突破十万辆

1-7月,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前十车型依次是帝豪EC7、长城C30、奇瑞QQ、比亚迪速锐、比亚迪L3、一汽夏利、荣威350、比亚迪F3、长安逸动和奇瑞风云2。其中,帝豪EC7销量也远高于其他车型,前七月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辆,达10.23万辆,同比增长43.2%。而排名第二、第三的长城C30和奇瑞QQ销量分别为7.99万辆和7.49万辆,与帝豪EC7有一定的差距。

 

自主品牌 轿车车型 帝豪EC7 速锐

自主品牌 轿车车型 帝豪EC7 速锐

近年内上市的新车有速锐和逸动,今年1-7月销量分别有7.11万辆和4.73万辆,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九位。

此外的其他前十车型中,比亚迪L3、荣威350销量均增长逾半,分别实现5.77万辆和5.53万辆,奇瑞风云2也有5.8%的增长;一汽夏利和比亚迪F3则大幅下跌,分别同比下滑38.9%和33.6%至5.76万辆和5.11万辆。

欲查看更多汽车行业数据资料,推荐使用盖世汽车数据资源分析系统(点此下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8/2709135713576025157817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