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尼玛克拟在俄罗斯建新厂 为大众供应发动机零件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3-07-23 00:12:00
尼玛克拟在俄罗斯建新厂 为大众供应发动机零件
?

盖世汽车讯 墨西哥阿尔法集团日前宣布,该集团旗下零部件供应商尼玛克计划在俄罗斯建造一座新工厂,用以向大众集团在俄罗斯的工厂进行供应。

尼玛克将为新工厂投入8,000万美元的资金,工厂预计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为大众集团生产铝制汽缸盖及发动机缸体,用于生产一款新型发动机。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预测,2020年俄罗斯将超越德国,成为欧洲地区最大的汽车市场。此外,俄罗斯也将大幅提升海外车企的本土化生产比例,从出口目标市场转变为以本地产车辆为主的市场。

尼玛克CEO Armando Tamez表示:“俄罗斯汽车市场对于我们公司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当地的汽车产量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此外,大众集团也是我们在全球范围最重要的客户之一。”

在《美国汽车新闻》近日公布的2013年度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名单中,尼玛克以3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52。该公司主要生产铝制汽缸盖、发动机缸体以及变速箱等汽车零部件,在全球各地区设有34座工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7/220143234323602397493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