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辉门售后在中国系列推广“冠军”车用滤清器产品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7-05 14:19:10

辉门售后业务宣布其“冠军”(CHAMPION)品牌在中国系列推广车用滤清器产品,覆盖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全系列产品,满足国内主流车型的需要。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辉门中国授权经销商选购适用于国内主要车型的各种冠军滤清器产品。

 

辉门 售后 “冠军” 滤清器

“辉门利用自己在材料方面的丰富专有技术,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具有卓越过滤性能的各种滤清器产品,更好的提升车辆的驾驶性能。”辉门售后市场总经理陈炜春表示,“高品质的滤清器在延长发动机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和改善车辆燃油效率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主机厂供应商之一,辉门始终处于技术前沿,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提供全面的发动机解决方案和各种车辆配件保养产品。

“冠军”空气滤清器严格经过车型应用匹配,并且在滤材和制造工艺上均满足汽车制造商的严格要求。冠军滤清器采用特殊聚氨酯材料和“三明治”结构设计,应用独特的压花工艺,保证滤材具有良好的过滤性能和100%密封。

“冠军”机油滤清器壳体采用高强度钢板,保证滤清器在冷启动时承受较大压力。而滤芯除了采用玻纤滤纸并应用独特压花工艺,确保产品可以达到最佳的过滤效果。另外,每个“冠军”机油滤清器都经过了100%的自动检漏,确保安全使用。

“冠军”燃油滤清器设定了非常高的燃油滤清器制造标准.特质进口滤纸所具有的高过滤精度和油水分离效果,大大提高了燃油滤清器的使用寿命。并减少了油耗和排放。使发动机性能达到了最佳效果。

另外,辉门公司还计划在明年推出空调滤清器产品,以满足国内售后市场日益增长的对于环保和乘客健康的需求,进而完善全系列滤清器产品线。

百余年来,享誉全球的“冠军”(CHAMPION)品牌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的车用养护产品。从占据全球内燃机火花塞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到当今车辆维护保养技术的创新变革领跑者,“冠军”(CHAMPION)以养护专家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坚持向国内终端车主提供高性能的养护服务产品。随着“冠军”(CHAMPION)车用滤清器产品的全面推广,辉门将进一步丰富“冠军”(CHAMPION)品牌在中国的养护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包括火花塞、点火线、点火线圈、滤清器、雨刮、防冻液、冷媒和化学添加剂在内的专业产品和车辆养护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7/050219101910602321719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