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辉门在中国建立“菲罗多”制动安全服务网络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5-22 10:22:23

辉门中国售后制动品牌菲罗多在2013年继续强化深入中国市场,扩展渠道,发展经销商服务网络。为了更好地向中国售后市场提供主机品质的汽车零配件,辉门在2013年推出菲罗多制动安全服务网络,在汽车维修终端推广菲罗多“一切尽在掌握”项目。辉门通过统一形象装修的菲罗多服务点,以标准化服务流程和系统化培训帮助中国汽车维修保养服务点掌控复杂的刹车服务挑战,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升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辉门在中国建立“菲罗多”制动安全服务网络

菲罗多产品组合

辉门在中国建立“菲罗多”制动安全服务网络

菲罗多刹车片

日前,“菲罗多-Ferodo制动专家服务网络项目”经过第一季度预热,正迅速向全国范围落地实施。有关此项目是辉门中国针对菲罗多授权经销商建立的维修厂业务推广项目,重点针对以菲罗多制动产品为其主营的快速维修保养、综合维修厂、轮胎店等,旨在为菲罗多授权经销商开拓更多终端客户,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通过一系列系统性活动为菲罗多安全服务网络提供专业制动系列形象升级,授权等方式,结合系统性的系列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提升终端维修厂的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和专业技能,为车主提供可以值得信赖的终端维修网络。

“菲罗多制动安全服务站不仅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同时也为操作人员提供技术和服务培训,“辉门售后中国区总经理陈炜春表示,“经销商和专业人士将通过我们的制动解决方案了解如何通过技术更好的驱动长远的业务增长。”

同时,为辅助菲罗多-Ferodo产品全年发展计划,菲罗多-Ferodo同期平台 -- 菲罗多-Ferodo专业网站 www.myferodo.com.cn 也将于2013年5月正式上线,届时这一平台将作为辉门售后制动主导品牌菲罗多-Ferodo在中国唯一指定官方网站,更多菲多罗-Ferodo授权合作伙伴及意向伙伴将通过此平台获得最新产品信息、技术支持、活动参与、在线咨询等服务,同时,也支持客户产品咨询及服务网络查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5/2210222322236021549459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