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为中国市场提供卓越性能和效率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4-23 10:45:00

美国德纳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为:DAN)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重点展示了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完整传动系统。德纳完整的产品系列既有完整的系统能力– 包括用于轻型车辆的先进的全轮驱动(AWD)系统– 又有能够满足众多客户多样需求的专门技术。

德纳具有百年以上的传动系创新经验,并且还是世界领先的乘用车、运动型多功能车、货车和轻型卡车以及商用车和非公路车完整传动系供应商。德纳轻型车辆传动集团总裁马克 ·华莱士表示:“德纳产品专业知识和全球布局使得我们能够利用跨区域和市场的专业技能。作为系统集成商,我们与客户进行合作,设计、制造并组装德纳技术产品,其中包括组装到满足客户独特要求的完整系统中的车桥和传动轴。”他补充道:“ 此外,随着新的德纳中国技术中心运营,我们能够在中国本地提供德纳最好的全球工程和测试专业知识。”

德纳完整的全轮驱动系统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操控性和效率。该系统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旨在帮助中国本地制造商满足不断增长的全轮驱动汽车需求,此需求在未来四年预期增长70%。

德纳传动系统包括配备AdvanTEK® 齿轮的Spicer® 后桥、Spicer Life Series®

传动轴和动力输出装置。配合使用电子控制扭矩管理器,该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扭矩分配,轻易适应各种驾驶和路面状况。该产品组合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卓越的驾驶性能,包括机动性改善和安全性提升。为简化安装,该系统兼容自动制动和稳定控制系统。要了解更多有关德纳完整的传动系解决方案相关信息,请于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造访德纳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 展厅的C009 展位。

德纳控股公司简介

德纳是世界领先的传动、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产品包括传统和替代能源动力总成,提升了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的效率和性能。德纳全球工程、制造和配送设施网络能够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客户提供本地产品和服务支持。德纳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公司在26 个国家雇用了23,000 多名员工,2012 年销售额为72亿美元。有关详情,请访问www.dana.com及www.dana.cn 。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4/2310395239526020436446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