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埃贝赫在中国开启全新的亚洲区总部和制造基地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4-22 13:13:54

国际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在上海正式开始生产排气产品。这个德国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以及乘用车排气系统供应商。

埃贝赫 制造基地

2013上海车展上媒体参观埃贝赫展台

国际排气技术专家级供应商埃贝赫的亚洲总部将在近期搬迁至嘉定工业区。这个全新的亚洲总部以及公司第一个在中国独资的排气产品生产基地占地超过8000平方米,只用了了10个月的时间便建造完成。埃贝赫自2003年起就已经在大连和长春建立了合资公司,在那里,有大约130名员工主要为3大德国高端品牌的主机厂组装排气系统以及消声器。2011年,埃贝赫全资子公司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总经理胡男(Richard Hu)负责公司在亚洲地区的扩张。“在公司成立的初始阶段,我们将为几家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国际品牌乘用车客户生产催化转换器、排气歧管、消声器等产品。我们也将向本地的商用车发动机生产商提供完整的全套的商用车后处理系统。”他表示。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展,到2014年公司将有近90名员工,未来几年内员工数将增长至大约400名。

“上海生产基地的建立是我们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埃贝赫排气的首席运营官Dr. Thomas Waldhier说道。除中国,美国和欧洲之外,这个排气系统的专家也在巴西,南非,印度和俄罗斯建立了制造基地。“亚洲将实行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基于我们专业的排放技术以及项目实践经验,我们很期待未来在中国进一步的快速发展。” Dr. Waldhier表示。

为了在中国也能建立起自己排气技术的领导地位,在当地增强开发能力是非常必要的,也是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分。基于此,在全新的生产基地旁边,还将建立一个占地超过4400平方米的技术中心。除了埃贝赫全球传统的国际汽车品牌厂商外,公司也将非常关注本地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客户。

埃贝赫是世界领先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排气系统以及车辆加热器和巴士空调系统的系统开发以及产品供应商之一。在特殊车辆的空调控制系统、移动电子设备、汽车电子网络的工具和服务领域,埃贝赫也是具有创新能力的合作伙伴。客户遍及整个欧洲以及北美地区,并开始在亚洲与乘用车以及商用车的生产商加强合作。2011年,作为国际集团公司,埃贝赫拥有大约63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5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4/2201135413546020388957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