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汽车在美国投资3.32亿美元生产新动力总成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3-04-08 02:51:00
 

盖世汽车讯 4月4日,通用汽车官方发布声明称,将在美国四座工厂投资3.32亿美元,投产节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新动力总成。

2009年来累计18亿美元

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工厂、贝城(Bay City)工厂、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工厂和印第安纳州贝德福德(Bedford)工厂总计投资3.318亿美元,制造一款新型Ecotec小型汽油发动机、一款新V6发动机、新八速变速箱和现有的六速变速箱。

另外,通用汽车还宣布将此前在密歇根州罗慕路斯(Romulus)和萨吉诺(Saginaw)工厂的动力总成投资提高4,600万美元,达到6.46亿美元,支持投产新款V6发动机。此次两笔投资将为六家工厂保留大约1,650个就业岗位。

自从2009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在上述六家动力总成工厂累计投资接近18亿美元;同时通用在美国本土总投资超过85亿美元,仅2013年迄今就达到12亿美元,创造或保留了24,700个以上就业岗位。

本次投资规划细节

此次通用汽车3.318亿美元投资规划内容如下:

1、向弗林特发动机工厂投资2.15亿美元,投产新款小型Ecotec发动机。通用汽车打造的新系列发动机包括三缸和四缸构型,排量从1.0升至1.5升不等,此次为其中一款,相关细节未来将公布。该工厂还将升级生产现款V6发动机的模具。

2、向托莱多变速箱工厂投资5,570万美元,扩大产能,改进模具,投产全新先进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当前生产使用的六速变速箱。到2016年底,预计托莱多生产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配备通用多款车型。

3、向贝城动力总成厂投资3,170万美元,其中1,920万美元用于生产新V6发动机的零部件,1,250万美元用于制造小型Ecotec汽油发动机的组件。

4、向贝尔福德铸造厂投资2,940万美元,其中1,900万美元用于小型Ecotec汽油发动机零部件的生产,1,040万美元用于新八速变速箱和六速变速箱的生产。

另外,罗慕路斯和萨吉诺工厂追加的4,600万美元投资如下:

1、向萨吉诺金属铸造厂追加投资4,100万美元,使得总投资达到2.56亿美元,为新V6发动机生产铸件。

2、向罗慕路斯发动机工厂追加投资500万美元,使得总投资达到3,900万美元,投产新V6发动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4/071051075176019697182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