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德纳在华设立新技术研发中心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3-13 17:10:54

德纳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今天宣布,位于中国江苏无锡占地 12,000 平方米(129,000 平方英尺)的新技术中心正式开业。

德纳在华设立新技术研发中心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共投资 1 亿元人民币(16,000,000 美元),它的建成将为在华及亚太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非公路用车辆市场方面的先进产品和应用设计。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包含一个 5,800 平方米(62,000 平方英尺)的测试实验区域,并提供了一个 3,200 平方米(34,000 平方英尺)的制造区域,作为临近的德纳无锡技术有限公司的 17,000 平方米(183,000 平方英尺)专门制造区域的补充。

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表示:“德纳具有悠久的产品创新历史,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使我们在与所服务的全球市场和客户合作时,进一步发挥技术协同作用。我们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认识到支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且,我们会继续增加在华资源配置,从而全力支持该地区的客户。”

在中国,德纳服务的客户超过100多家: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宝马,戴姆勒,东风汽车,福特,金杯,上汽,三一,上海通用,东南汽车,丰田,大众,徐工,厦工,中联等。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 – 德纳全球第 15 处先进的工程设施 – 致力于传动系、密封和热管理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和试验。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完全融入了德纳全球研发体系,其装备完善,可以支持从概念开发到产品推出的新产品完整开发周期,以及将全球其它地区开发的成果应用到专门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目前拥有 50 名以上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总数到 2016 年会增加到130 人,从而更好地为中国和亚太其它地区交付新产品。

目前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的大部分工程都是围绕中国和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非公路业务,但德纳将采取更策略性的均衡发展,利用他们的工程专业提高各类型的业务。

德纳首席技术和质量官乔治·康斯坦德指出:“二十多年来,德纳在华一直保持了良好的信誉,按时交付可靠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成为OEM信赖的一级合作伙伴。我们在无锡新设立的研发中心就再次证明了我们对该区域客户的承诺,更好地满足他们独特的技术和市场要求。”

位于无锡的新测试实验室配备了最新的试验设备,用于车桥、变速箱、材料、NVH、原型制造、检验和加工,确保德纳在华所设计和制造的产品符合公司关于性能和耐用性的最高标准。非公路用车辆试验设备包括车桥测功机、三梁疲劳试验机、反向扭转疲劳试验机、静态扭转强度测试仪和 7.5 KW 的旋转钻机。

德纳在去年举办的上海宝马展上推出了 Spicer? 锐马? 品牌的非公路用车辆变速箱和车桥,展示了本地设计和 OEM 支持的价值。这是对德纳旗舰 Spicer 品牌的技术先进的传动系解决方案的补充,Spicer 锐马为国内建筑车辆及其他非公路车辆的购买商提供更优化的传动系解决方案:高性能、可靠性强同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融入德纳日益庞大的制造、工程、销售支持、售后零部件和在华服务团队网络以及德纳全球产品服务和支持资源。德纳在华目前拥有 10 处设施,雇佣 8000 名以上员工,其中含德纳合资公司。

2012 年,德纳宣布在无锡开设新的售后配送中心,从而提高了产品供应能力、缩短交付时间,以及为日益增长的售后客户提供额外的支持。

德纳最近还在无锡的工厂开始生产五种型号的中型和重型 Spicer 矿用车辆车桥,从而满足矿用车辆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2011 年,德纳宣布将其在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 (DDAC) 的股份比例增加到 50%。DDAC 是一家在华设立的商用车辆车桥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通过此项协议,DDAC 已经成为德纳最大的海外车桥制造基地。

DDAC 最初成立于 2005 年,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卡车车桥主要供应商,现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完整系列的卡车车桥,其中包括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以及巴士所需的驱动桥、转向桥、贯通桥和轮毂减速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3/1305105410546018669716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