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耐世特拟斥资1200万美元 研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2-12-11 00:16:00
耐世特 投资 研究 电动助力 转向系统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日前报道,转向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公司(Nexteer Automotive)计划投资1,200万美元建立新的测试与验证设施,用于研发混动/电动汽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为了生产出更为安静和流畅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耐世特将投资1,200万美元建立新的测试与验证设施,通过这一投资计划,耐世特将利用进一步的技术突破,实现全球范围业务的增长。

耐世特汽车欧洲公司首席工程师Paul Poirel表示:“为了提高乘客的行车舒适性,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更加安静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的先进测试设备建成后,将为我们的工程师提供新的研究平台,更加深入地研究电动助力系统与底盘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

耐世特汽车公司是一家转向系统及相关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沙基诺(Saginaw)。该公司在汽车转向领域具有100多年的研究和生产经验,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制造厂、客户服务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12/1003151815186014444874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