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海拉在华最大规模生产基地落户嘉兴

盖世汽车综合 2012-11-29 15:04:50

海拉 嘉兴

海拉 嘉兴

(嘉兴,2012年11月28日)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奠基仪式于2012年11月28日隆重举行,该项目得到嘉兴市政府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高度关注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嘉兴市市委、市政府及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奠基仪式并发言。据悉,这是世界领先的汽车照明及电子供应商德国海拉在中国投资的第七家工厂,落成后将成为海拉在华最大规模的生产基地,这充分展现了海拉这一德国品牌决心立足中国、长远发展的市场目标。

嘉兴海拉公司占地面积87,110平方米,厂房总面积达52,496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类汽车照明产品,包括汽车前大灯、汽车尾灯、雾灯、高位刹车灯以及日行灯。照明光源涵盖了卤素、氙气以及LED,照明技术涉及AFS与MDF。该厂房落成时将会有10条生产线,然后陆续增加到50条,为中国中东部地区的整车厂商提供全面的产品及专业服务。

海拉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博瀚(Jörg Buchheim)先生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并致辞,“海拉十分看重中国市场并长期致力于在华发展。作为汽车电子与照明系统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和技术创新者,海拉将进一步增强中国市场的生产力并完善供货渠道,将更多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的汽车产品。”他同时也对嘉兴市政府以及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项目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总经理Raman Eswaran也在奠基仪式上发言:“嘉兴工厂的大规模建设及投资表示海拉对中国汽车市场前景具有充分的信心,我们将承袭德国海拉最先进的生产线及管理模式,力求向汽车制造商提供原厂配套的一流灯具产品。”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对海拉灯具项目的顺利奠基表示衷心的祝贺,相关领导相信海拉集团一定会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经验、卓越的生产品质,让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零配件产业 “提档”升级、加快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据悉,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落成后将主要服务上海大众与上海通用两大主机厂,并以此为基点将业务拓展至其他自主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11/290304504506013889893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