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辉门K16™活塞密封材料降低CO₂排放②

盖世汽车网 2012-10-23 15:59:37

活塞 密封材料  排放

橡胶材料硫化分子图

辉门公司全球封装技术创新总监Larry Brouwer透露,公司准备将K16™弹性复合材料应用拓展到其他产品领域:“辉门K16™材料技术也能适用于其他弹性橡胶产品,例如油底壳(Oil Pan)或阀门垫圈、发动机衬垫或其他密封件产品等。”

开发工序及长期效用

弹性橡胶材料通常由数以百万计的高分子通过硫化作用交联聚合而成,传统上硫化过程包括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为压力处理,将弹性复合材料置于铸模中受压,形成所需外部轮廓。该步骤中,复合材料在高温高压作用下开始硫化。第二个步骤则是热处理炉进行高温后处理,期间复合材料处于恒定高温环境中,维持一段较长的时间。

Larry Brouwer解释说:“辉门公司的研究注重环境友好型工序开发,从而促使研发人员将聚合物材料与高压处理结合,获得了所需要的弹性材料品质,而且并未使用耗能的处理工序或昂贵的天然橡胶。辉门为此特地开发出加工监测控制系统,能够调节高压处理时间,从而根据温度或原材料性质的不同进行相应调整。对于省略后处理阶段的聚合物制造而言,交联反应的稳定性尤为重要。”

K16™弹性复合材料成功应用于UNIPISTON®连接型液压离合器活塞,而该活塞业已投入生产,被多个主要整车厂使用。辉门公司计划为全球其他下属生产厂推广这一创新技术。

K16技术最早应用于辉门法兰克福制造厂,采用该技术的零部件由于省略了高温炉后处理,加工时间明显缩短,成型之后很快就能转入船运交货。该技术为法兰克福制造厂带来了全方位的收益,不仅零部件加工流程缩短,而且在制品(Work-in-process)库存也得以降低。

K16™弹性复合材料的开发地点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由辉门全球18个技术中心之一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10/160555575557601159828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