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耐世特考虑在华建立第五家工厂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2-08-16 06:10:00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中国》日前报道,转向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公司(Nexteer Automotive)有意在华再度建立一家新工厂。

耐世特高级副总裁兼CTO、中国公司董事长迈克尔·理查德森(Michael Richardson)上月接受了《美国汽车新闻·中国》执行主编杨坚的采访。其表示,耐世特将充分利用在华的4家工厂,随着现有工厂的负荷趋满,公司将扩产再建新工厂。未来新厂的地址可能在内陆武汉,或者在北京;建厂时间或在3年后。

根据理查德森介绍,目前耐世特在全球的运营收入是22亿美元,中国市场约占10%;到2020年实现销售40亿美元,中国的市场份额将远高于10%。耐世特当前在华三大客户分别为:通用汽车、标致和奇瑞,以及三家车企的关联企业。

随着中国市场需求的提升,耐世特的产品重心逐渐从液压动力转向系统(HPS)转向电动动力转向系统(EPS)。理查德森表示HPS未来市场有限,不会再推新的HPS业务,但倘若客户有所要求,耐世特将寻求合作伙伴或战略联盟的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

耐世特原先为通用汽车公司下属的汽车转向零件业务部,2010年的太平洋世纪汽车公司收购了耐世特,太平洋世纪汽车公司部分股权为北京市政府所持有。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8/1606113211326007864666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